TenMax 網路廣告的架構以及經驗分享

講者:陸振恩 / Director of Engineering @ 騰學廣告
時段:15:40~16:20
地點:1101 會議廳 (11F)
講題:TenMax 網路廣告的架構以及經驗分享

摘要:

TenMax 是一間廣告技術公司,從事於 native 及 video 廣告業務,並且透過 RTB 的方式在整個廣告生態圈內交易流量。廣告的特性是量大又要即時,在 TenMax 的成長過程我們換了非常多次的架構,每每都為了處理更大的數據量跟應付更多的需求做架構性的調整。在這場 talk 中,將描述我們遇到的問題跟解決方法。其中包含資料處理 data pipeline 的架構,點擊率預測,以及如何處理每一次的廣告請求。

講者簡介:

TenMax 的技術總監。本身專長是大數據,機器學習,分散式系統。擅長 java,有 15 年的 java 經驗。目前幫助 TenMax 設計整個 data pipeline,online delivery system,machine learning pipeline 等等。平時最大的興趣是看各處的技術文章以及論文,最大的樂趣就是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聽著音樂喝這啤酒寫程式,是個熱愛程式的標準阿宅。

Tagged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