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國泰金控 成為鑽石級贊助商

DataCon.TW 2017 鑽石級贊助商

國泰金控 https://www.cathayholdings.com/holdings/

贊助商小檔案:


國泰金控為全台領先之金融集團,服務客戶超過千萬人,亦即台灣平均每兩人就有一人為國泰集團客戶。國泰金控持續以「保險+銀行+資產管理」三引擎的全方位金融集團作為集團核心發展策略,並朝向「亞太地區最佳金融機構」的目標邁進。 面對全球化與區域化的趨勢、亞洲市場崛起,國泰採取自設、參股、併購與策略合作等多元化管道積極拓展版圖。國泰目前在東協十國中已於 9 國設有分支機構。另外康利資產管理公司於 2015 年併購完成,未來除了進入美國及歐洲市場,亦將配合亞洲市場發展引進歐美成熟市場多樣化的金融商品與服務經驗。

Fintech 話題全球熱議,國泰金控立足台灣,放眼國際,並將國際格局帶進台灣。透過與全球知名加速器平台 Plug and Play 的跨國合作,不僅尋找未來可能合作夥伴或投資機會,更可直接參與 Fintech 生態體系(ecosystem)學習更多未來國際金融科技趨勢、加速創新運用,不僅提升國泰金融科技能力,也讓台灣更具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