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LINE 成為黃金級贊助商

DataCon.TW 2017 黃金級贊助商

LINE http://linecorp.com

贊助商小檔案:


LINE(NYSE:LN/TSE:3938‭) ‬總部位於日本,在全球超過 230 個國家提供即時通訊軟體服務,讓用戶免費使用一對一及群組聊天功能,並能透過豐富有趣的貼圖,更精準地傳達文字無法完整表達的情緒與感覺。除了即時通訊軟體服務外,LINE 也提供免費語音及視訊通話,以及遊戲、‭ ‬分享照片等各種行動應用服務。

以「拉近你我的距離」為企業使命,LINE 希望透過多元的行動服務與內容,致力將人們、資訊與社會緊密連結。自 2011 年 6 月以通訊軟體的型態推出以來,LINE 逐漸成長並成為多樣化的生活平台。在台灣,LINE 擁有超過 1800 萬用戶數,從通訊軟體出發,持續蛻變並延伸發展出多元服務,包括新聞、遊戲、貼圖、支付、電商等等,並透過在地結盟,深耕穩定而健全的行動生態圈。

想和熊大、兔兔一起工作嗎?熱情邀請優秀的您加入我們,和我們一起 LINE 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