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doopCon 2017 年會籌備系列報導 #1

今年年會目前我們正在討論與 JCConf 合辦,第一天 JCConf 第二天 HadoopCon (還在考慮要不要改名 DataCon)。原本考慮借台大資工的場地,但看過相關場地資訊後,可能無法容納往年的人數。目前正在洽詢台大社科院。若社群中有台大社科院的夥伴,麻 煩私訊或留言,謝謝~

由於往年 HadoopCon 都辦在九月份,JCConf 都辦在十月份。初步我們想辦在九月底十月初,但看了幾個場地(像是北科大),合適的場地已經被課程預約走了。所以如果有社群夥伴知道今年台大九月份是幾號 開學,也麻煩順手回一下,讓籌備委員們評估是否要提前至開學前。

若社群夥伴知道符合以下需求的場地,也歡迎建議其他候選場地:

– 需要有三軌並行的場地,每個場地需要有 110 人以上的容量(中研院人文館國際會議廳有 426 個座位,第一第二會議室約 113 個座位)
– 有可以擺攤位與報到櫃檯的空間 ( 預計需要擺 8~10 張長桌 )
– 有公共空間可供與會者午餐用餐,及取用下午茶點